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易方达国企改革分级6月8日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6-05 09:17:08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璐  责任编辑:张明江

  分级基金市场关注度飙升,易方达新发百亿分级基金后,立即布局上交所的首批主题指数分级基金,这一次选中的是国企改革指数,易方达国企改革分级6月8日起公开发行。

  易方达国企改革分级为上交所分级指数基金,基金交易模式和套利模式更多,易方达此前成功发行上交所旗下首只分级基金上证50指数分级。

  上交所新模式下的分级基金三类份额同时上市,母基金份额和AB两类份额之间可以实现瞬时套利,同时也可以进行一二级市场套利交易,给投资者提供了更多交易选择。据了解,易方达国企改革分级发行后,将有三类份额同时上市,分别为母基金份额国企改革,两类子基金份额国企改A和国企改B。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