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持仓 > 正文

字号:  

7只基金下调沃森生物估值 6产品猛砍3个跌停板价格

  • 发布时间:2016-03-30 08:46:37  来源:东方网  作者:崔启斌 许晨辉  责任编辑:张明江

  继华商和富国基金率先调整沃森生物估值之后,昨日又有泰信、鹏华、易方达、融通和招商五家基金公司跟进下调估值。不过,由于基金公司对疫苗事件给沃森生物带来的负面影响存在一定分歧,因此给出的估值也略有不同。

  昨日,泰信基金鹏华基金融通基金招商基金分别发布公告称,决定自2016年3月28日起,对该股票进行估值调整,估值价格为8.14元。数据显示,沃森生物于3月22日早间开始停牌,而停牌前沃森生物股价报11.16元/股,而华商和富国基金下调的估值价格也为8.14元,这相当于上述6只基金猛砍沃森生物3个跌停板价格。

  与以上6只基金不同,易方达基金公告称决定自3月28日起,对旗下基金(ETF除外)持有的沃森生物按照8.59元估值,这一估值价比上述六家公司高出了5.53%,比沃森生物停牌前收盘价低了23.03%。

沃森生物(30014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