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正文

字号:  

基金互认起步 基金公司纷纷“尝鲜”

  • 发布时间:2015-12-21 06:33:4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证监会和香港证监会18日注册共计7只互认基金,标志着备受关注的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正式起步。跨境投资再添新途径,引来本土基金公司纷纷“尝鲜”。

  证监会公布的信息显示,当日注册的首批4只内地互认基金分别为华夏、工银瑞信、汇丰晋信广发基金旗下产品。其中,广发行业领先混合和工银瑞信核心价值为偏股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为60%至95%。汇丰晋信大盘为标准股票型基金,股票仓位为80%至95%。华夏回报则属于灵活策略基金。

  首批3只香港互认基金则分别是恒生中国H股指数基金、行健宏扬中国基金和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

  作为继沪港通之后,内地与香港跨境双向投资开放的又一突破性举措,基金互认的起航获得了此间基金公司的高度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