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正文

字号:  

QDII再现主动清盘

  • 发布时间:2015-08-26 07:34:0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继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之后,基金市场上再现拟主动清盘的QDII基金。据华宝兴业基金公告,拟于9月22日现场召开持有人大会,就终止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议案进行表决,或成为第二只主动清盘的QDII基金。

  华宝兴业基金表示,根据市场环境变化,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需求,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决定终止该基金合同。

  公开信息显示,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基金成立于2011年3月15日,截至8月23日,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基金成立以来的累计收益率为5.8%。

  据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二季报,该基金已经连续6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的情形。事实上,该基金自2012年起就接连遭遇净赎回。该基金首募规模为5.65亿元,到今年年中时仅剩0.05亿元。

  从二季度末QDII基金规模数据来看,除了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和华宝兴业成熟市场动量优选外,还有23只QDII基金规模在5000万元以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