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英国央行决定维持0.5%利率不变

  • 发布时间:2016-01-15 07: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璗译  责任编辑:田燕

   在最新的表决中,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以8比1的票数决定维持利率为0.5%不变,自2009年3月以来英国利率一直维持0.5%这个创纪录的低值。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多位经济学家已经表达了对英国利率在2016年底或2017年年初提高的期望。英国央行表示,货币委员会成员一致认为到油价下跌可能会导致通胀预期增强,同时市场也担心如果英国就脱离欧盟进行公投也会导致英镑贬值。

  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10月至11月英国工业产值下降了0.7%,这是自2013年以来的最大降幅。英国经济研究组织认为英国经济增长将从2014的2.9%下降到2.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