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首席分析师:美元回暖 欧元顽强抵抗誓不言输

  • 发布时间:2015-12-08 07:2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FX168讯尽管欧元/美元在周一(12月7日)美市时段削减了其日内多数跌幅,但日内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仍走高。欧元/美元一度跌至1.0795,为自欧洲央行[微博]行长德拉基上周宣布延长QE以来的最低位。上周四这一货币对录得5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自此,欧元一直呈现上涨趋势,但日内收于红色区域。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宏观经济环境依然疲软,德国公布的10月工业生产较上月增长0.2%,但同比持平。不过,这一货币对日内有所回落可能归咎于本交易日初始欧洲股市强势上涨,但随后削减涨幅所致。

  日线图走势远未表明该货币对将继续下滑趋势,这一货币对看似将延续复苏态势。1小时图上,汇价位于20日均线之上,RSI指标试图升至53附近。

  4小时图上,动力指标回至100,表明下行势头强劲,但这更多与最新回档位走势一致,而非表明汇价将进一步下滑。

  最新走势显示,这一货币对已经自20日强烈看涨均线上成功反弹至1.0805附近,而RSI指标徘徊在54附近,表明多头仍占据主导。

  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0835,进一步支撑位于1.0805,如跌破则下看1.0780。

  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1.0880,进一步阻力位于1.0910,如突破则上探1.094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