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人民币紧盯美元 汇价几无波动

  • 发布时间:2015-07-29 05:31: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28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延续平稳走势,当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小涨,即期汇价几无波动。

  28日境内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设在6.1154元,较前一日上调22基点,总体仍延续了自6月3日以来在6.11至6.12的狭窄区间内小幅震荡的走势。即期汇价方面,昨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报6.2094元,较前一日仅上涨1基点,全天波动未超过6个基点,总体继续徘徊在6.21元附近。

  在消息层面上,央行28日表示,下半年将继续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稳定金融市场预期。对此分析人士指出,虽然本周A股再度走软、美元指数整体延续偏强震荡,但下半年人民币汇率预计仍然会保持基本稳定。此外,近日管理层释放出的扩大人民币单日波幅的政策信号,预计也不会明显增加人民币汇率波动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