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创近三个月来新低

  • 发布时间:2015-07-09 01:51: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前夜纽约交易时段中,离岸人民币对美元一度跌至6.2279,为4月1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较中国央行周二设定的人民币中间价低6.1166贬值1.8%。不过,昨天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小幅升值,收盘时人民币对美元报6.2094,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6.2100小幅升值6个基点。

  数据显示,昨天银行间询价系统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开盘报6.2108,前日收盘价为6.2100。开盘后小幅升值,未受到A股下跌和隔夜离岸人民币贬值走势影响贬值。另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告显示,昨天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调9个基点报6.1175。

  事实上,今年以来人民币虽然有所波动,但是总体保持坚挺,自3月以来人民币更是逆市上扬。外汇交易员表示,近期人民币在远期市场贬值是因为股票投资者在减少或计划减少对中国股市市场的风险暴露,属于短期现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