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字号:  

俄官员认为卢布贬值对外国投资者有利

  • 发布时间:2015-07-08 09:32:03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刚  责任编辑:张明江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部长曼图罗夫7日表示,卢布贬值有利于外国投资者扩大在俄生产。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网站的消息显示,曼图罗夫当天在第六届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开幕式上说,卢布贬值减少了外国投资者进入俄罗斯市场的成本,可以推动外国投资者扩大在俄生产。当前已有很多国际知名公司准备扩大在俄生产能力。从俄罗斯方面来讲,俄希望能够扩大在俄生产商品的种类,这最终有利于改变俄作为传统原料出口国的地位。

  曼图罗夫说,追求生产效益是商业界的通用法则。西方对俄罗斯制裁为俄开辟了新的发展机会,俄商业界应好好利用这一机会。同时,并不是所有俄罗斯的外国伙伴都赞成对俄实施制裁,对他们来讲,俄罗斯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市场。

  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是俄最大的国家级综合性工业展览,自2010年起每年7月在叶卡捷琳堡市举行。本届展会以“生产效率”为主题,共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企业参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