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外汇 > 外汇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法巴银行:美元可能重拾升势

  • 发布时间:2015-06-10 07:5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货币分析师周二(6月9日)指出,美元回吐了上周五强劲非农就业报告后的所有涨幅。然而,分析师仍看涨美元。

  分析师表示,“美联储官员上周以来的鸽派言论可能引起了美元下跌。我们认为随后的经济数据如果更像5月非农就业报告而非1季度不能不热的数据,市场气氛可能很快改变。”

  分析师指出,“周四将公布的5月零售销售报告是关键的数据。我们的经济学家认为该数据可能表现强劲。我们仍预期美元将进一步上涨。”

  若零售销售数据向好,将进一步确认美国经济数据近期改善的态势得到了延续,美联储将能够在今年晚些时候加息,黄金可能继续承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