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外汇 > 外汇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法国兴业银行:外汇量化基金在买卖什么币种

  • 发布时间:2015-05-19 09:3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周一(5月18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小幅下探后冲高回落,目前交投于1.1429一线。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Generale)公布报告,就该行旗下的外汇量化基金在交易什么币种进行了更新,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强化风险溢价策略”模型仓位未发生任何重大改变,对大宗商品及较高风险货币维持多仓。目前最大的看涨头寸包括澳元、挪威克朗、英镑元和加元。最大的看跌头寸包括日元,较小空仓包括瑞典克朗和印度卢比。英镑兑美元多仓及纽元兑美元空仓是动能指标和IR动能信号最强的。

  该行情绪指数仍处于风险偏好-中性区域,该指数进入风险追逐区域的时点逐步逼近。

  法国兴业银行仍在G10货币及新兴市场货币进行融资交易,为这两类货币设置的风控限制分别为100%及50%。由于动能信号为负,亚洲货币仓位已结清。总风险策略的年化波动仍为5%。

  北京时间14:47,欧元兑美元报1.1429/31。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