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众筹 > 正文

字号:  

韩国实行股权众筹制度 总投资额限度为2000万韩元

  • 发布时间:2016-01-27 09:13:5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据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将从本月25日起开始实施股权众筹制度,个人也将可向创业初期的风险企业投资,一般个人投资者一年内可向单家企业最多投资200万韩元,总投资不超过500万韩元。金融收入综合纳税对象等满足一定条件收入的投资者一年最多可向单家企业投资1000万韩元,总投资额限度为2000万韩元。为此,韩国金融委员会20日开设了众筹介绍网(CrowdNet),介绍众筹制度的详细内容和可投资企业信息,为投资者和企业牵线搭桥,金融委员会还将在金融投资协会的非上市企业交易市场(K-OTC BB)开设专用网站,帮助投资者收回投资所得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