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Apple Pay在中国上线前两天绑卡数300万张

  • 发布时间:2016-03-04 17:07:14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Apple Pay上个月正式在中国上线,这使得中国成为第五个支持苹果移动支付服务的国家。在Apple Pay推出后,不少中国消费者都开始采用这种非接触式的移动支付方案。

  此前有报道指出Apple Pay上线半天,就有超过3800万张银联卡绑定Apple Pay。不过从招商银行最新宣布的数字来看,国内Apple Pay的用户数可能并没有那么夸张,不过用户在绑卡期间多次挤爆苹果服务器倒是存在的事实。招商银行表示,在Apple Pay上线的前两天里,绑定Apple Pay的银行卡达到了300万张,而其中绑定招商银行的达到了100万张,占总数的三分之一。

  据Apple Pay的主管Jennifer Bailey向媒体表示:“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我给Apple Pay在中国的第一天表现打1000分。”

  据悉,Apple Pay在中国推出期间,苹果用户每单消费的金额刚刚超过15美元,而一家以网络为主的零售商则接收到了超过1 万笔Apple Pay订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