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网贷平台91快车跑路 安徽籍投资者被骗百万元

  • 发布时间:2016-01-11 10: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摘要注册地为北京的P2P网贷平台91快车平台突然无法登录,客服、负责人“跑路”。

  “攒了好几年,这下全没了。”6日,合肥投资者小美向记者哭诉,去年圣诞节当天,注册地为北京的P2P网贷平台91快车平台突然无法登录,客服、负责人“跑路”。记者统计,目前我省已知的受害者有十几位,损失近百万元。由于事发突然,目前受害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据合肥姑娘小美介绍,去年6月,她通过朋友介绍开始接触91快车网贷平台。“号称收益是8%~15%,而且经常有加息活动,”小美于是就注册了一个账号,投了1000元试一试。一个月下来,利息到账有十几块钱。此后,小美就逐渐追加投资,到事发前将手里的存款9万余元已经全都投进了该平台。圣诞节那天,小美照常登录平台,打算看看收益情况,结果却发现平台登录不上。

  昨日,记者也加入了几个91快车平台的维权群,目前多数投资者都已经报案。通过统计,目前群里已经有十几名安徽籍投资者,被骗的数额少则5000元,多数都在几万元,被骗的金额近百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