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015年万达金融收入208.9亿 完成全年计划697%

  • 发布时间:2016-01-11 10:07:56  来源:东方网  作者:闫瑾  责任编辑:毕晓娟

  昨日晚间,万达集团发布2015年经营快报,正在扩建的金融业务收入首次出现在万达集团的业绩快报中。经营快报显示,截至去年末,万达金融集团收入208.9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697%。

  其实,万达的金融野心早已铺开。早在去年初,万达金融集团就已经完成注册,注册地在上海。随后,在去年万达集团半年会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透露,筹备许久的万达金融终于敲定去年下半年挂牌,在此之前,除已经确定上海为注册地外,还将发起银行、证券、保险公司至少三起并购,加上已有的快钱公司和投资公司,万达金融布局全面揭盘。同时,去年7月中旬,万达官方微信也正式公布了金融工作组的豪华阵容。

  那么究竟是哪些金融业务能让万达金融集团在短时间内就完成了年计划的697%?据了解,去年5月底,全国各地的万达售楼处、万达广场、高速公路以及商户收银台等全被一张蓝色的海报刷了屏。在几个月的准备后,万达金融+快钱终于开始C端布局,以“昭告天下”的方式推出了首款互联网金融“宝宝”类理财产品“快利来”,虽然此后并没有详细数据披露,但上线不久产品就被秒杀。而在去年11月底,伴随着保监会的一纸批文,万达集团终于坐在了百年人寿第一大股东的坐椅上。

  北京商报记者同时注意到,万达普惠小额贷款公司也正在全面招聘中。王健林曾表示,万达金融不搞传统模式,而是借助万达独有优势引入创新模式,做真正的“互联网+”金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