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e租宝”被调查 安徽蚌埠钰诚集团大厦拆牌

  • 发布时间:2015-12-10 09:14:32  来源:环球网  作者::彭旖旎  责任编辑:毕晓娟

  12月8日,据新华网报道,公安部门已正式开始介入对e租宝的调查。e租宝官网显示,其5名管理团队成员全部来自总部位于蚌埠的钰诚集团,而钰诚旗下拥有为e租宝提供大部分资产来源的钰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12月9日上午,有蚌埠市民发现,钰诚集团位于蚌埠东海大道东段的办公大厦开始拆除带钰诚集团字样的标识和招牌。

  记者致电蚌埠钰诚集团方面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确实在蚌埠东海大道东段的办公大厦办公,但因为上午外出有事没去上班,所以对公司被拆牌的情况不清楚。北京钰诚集团的一位品牌推广经理表示,自己也看到网上流传的关于蚌埠办公地点拆牌的照片,但听说是有人PS的,目前北京钰诚集团办公一切正常。后经记者现场查看,截止9日上午12点,钰诚集团位于蚌埠东海大道东段的办公大厦门牌、LOGO已经被拆除干净。

  e租宝全称为“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融资租赁债权交易为基础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4年7月正式上线,注册资本金1亿元,总部位于北京。e租宝官网显示,其5名管理团队成员全部来自钰诚集团。钰诚集团总部位于蚌埠,旗下包括为e租宝提供大部分资产来源的钰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但有媒体称,尚未发现钰诚集团与e租宝存在股权关系,记者致电钰诚集团,该集团也否认是e租宝的母公司。这也是e租宝、钰诚集团被外界称为“谜”一样公司的原因之一。

  8日下午,有媒体报道,“e租宝”在北京和上海的办公场所,均有警察入驻。后据新华社报道证实,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e租宝”网站以及关联公司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有关部门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