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支付宝突遭Google下架:升级功能惹祸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48: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支付宝应用突然被Google Play市场下架,原因不明。

  支付宝方面对此回应称,Google已经向其发送了邮件通知,解释说下架原因是支付宝APP的安卓版本带有升级功能,而按照Google最新修改的规则要求,上传到Google Play市场的应用,不允许自身带升级功能,只能通过Google Play进行升级。

  Google的新规则是这么说的:从Google Play下载的应用均不可以使用任何除Google Play升级机制之外的方法修改、替换或升级其APK二进制代码。

  支付宝表示,修改后的支付宝APP安装包已经打包,并重新上传,Google Play用户很快就可以下载正常使用了。

  PS:貌似和一般人没啥关系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