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招财宝逾期本息发放完毕 投资者权益丝毫无损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4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明江

  天津市中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企业贷项目的本息已经完成发放。

  10月28日,招财宝平台发公告称,由于“8.12”天津港爆炸事故影响资金周转,天津市中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企业贷项目的部分投资人未能按期收回投资本息。

  10月28日下午,笔者从招财宝平台获悉,天津市中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企业贷项目的剩余投资本息已于18:28向投资者全部发放完毕。

  除此之外,为了充分保障投资人的利益,在到账延期时间段内,受影响的投资人还按原协议获得了额外的一倍利息补偿,这些补偿预计不晚于10月28日24:00前向投资者发放完毕。招财宝平台各方没有让一个投资人权益受损。

  据了解,融资企业系天津中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其在天津港经营平行进口汽车贸易,因“8.12”天津港爆炸事故,天津中艺所到车辆短期内无法报关及销售,同时部分贸易应收账款尚未收回,影响了资金周转。

  招财宝平台在得知这一情况可能导致融资项目延期到账之后,积极联络项目信息推送方民生银行、提供保证保险的大地保险等机构,多方督促和跟进天津中艺的还款进程,并在第一时间开通了服务专线电话95188-9为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

  截至10月28日18:28,天津中艺企业贷项目的本息已经完全到账,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充分保障。

  招财宝作为一个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在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的指导下,一方面谨守有关信息服务中介的规范,另一方面也通过一系列市场化的机制努力保障投资人的权益。在招财宝平台上,银行等金融机构受融资人委托推送借款需求信息,保险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等增信机构为借款项下的本金和利息的到期兑付提供如保证保险等保障措施。在招财宝平台上,提供增信的财产保险公司偿付能力要求在150%以上,担保公司必须达到AA+以上评级,且由国资控股。

  此次天津中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贷项目虽然延期兑付,但相关金融机构迅速联络跟进,融资企业迅速给出解决方案,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充分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