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武汉P2P平台呼吁抱团发展实现风投零突破

  • 发布时间:2015-09-25 04:32:43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梦琦

  昨日,第二届华中互联网金融行业沙龙在武汉中央商务区举行,武汉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高管聚集一堂,共话后监管时代的产业发展。

  在过去的一年,武汉CBD已集聚全市近70%互联网金融资源。但和全国的知名P2P平台相比,武汉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普遍“块头”偏小。“一起好”平台负责人祁守艳的经历引发了众多高管的共鸣:平台各项数据都很漂亮,甚至超过北京、深圳不少平台,但和风投机构接洽后,往往没有下文。资产端资源的匮乏,导致武汉地区平台的交易量跟不上。

  今年7月18日,央行等国家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基本法”。10天后,武汉市政府即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产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标志着武汉将全面进入“互联网+金融”时代。

  小富金融CEO袁游呼吁,武汉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正迎来最佳发展机遇,希望大家能抱团发展,整合资源,得到了在座企业的认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