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余额宝收益跌破4 P2P理财走势稳定

  • 发布时间:2015-06-23 10:24: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17日,支付宝钱包当中的余额宝显示,16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98%,这是自余额宝推出两年以来首次跌破4%的关口。18日当天,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继续下跌至3.9460%。与此同时,其他宝宝类理财的表现也大不如前。

  业内人士指出,由于近日银行资金面宽松,包括余额宝在内的不少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都出现了下滑,短期内这一趋势难以扭转。

  事实上,自去年5月11日跌破5%以来,余额宝在“4时代”徘徊一年有余。最近二十余天,余额宝始终在4.0%的底线徘徊,6月16日终于跌破4%,达到3.9800%,6月17日继续下跌至3.9460%。

  “唉,真是鸡肋啊,留点儿方便淘宝,剩下的还是转出来好了。”余额宝用户普遍反映,现在存在余额宝的钱,纯粹是为了淘宝方便,真的要理财投资,还是要去专业的投资理财平台。

  专家指出,根据现在的情势和余额宝自身的收益方式,未来的一年之内,余额宝的收益率还有进一步下跌的危险。想要长期投资和获得稳定收益的投资人,还是考虑其他的平台为好。

  P2P理财:三益宝引领安全稳收益

  不同于余额宝零钱罐性质的理财方式,P2P理财是一种更为专业化的投资理财方式。接触过投资的人都知道,典型的P2P形式,是个人对个人借贷的典型。投资借款双方通过交易平台满足资金供给和需求的对接,完成投资交易,约定一定的还款周期和回报利率。

  在此基础上,三益宝平台又做了一次全新的创新。推出了P2C的企业直投模式,这一交易过程中,一方仍是有着投资需求的个人,而另一方,则是有着借款需求的中小微型企业。如此一来,相较于常规的P2P理财,三益宝的这种模式更具针对性,对于专业的理性投资人更为适合。

  在专业投资这块儿,投资人一般投入的资金量比较大,投资周期相对长些,所以对于资金安全这方面,一定要格外重视。在这一点上,三益宝做的十分到位,不仅有数十人的专业风控人员,对于投资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到综合测评,最后,通过测评的企业还要接受三益宝的绝对控股,才能获得投资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