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微粒贷出炉 微众银行首款产品揭开面纱

  • 发布时间:2015-05-18 08:39:10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艳  责任编辑:毕晓娟

  外界一直期待前海微众银行(下称“微众”)这家备受关注的纯网络银行的产品闪亮登场。

  据了解,微粒贷成为微众打头阵的首款产品。

  此款产品目前内嵌QQ钱包,是个人信用贷款,日利率万五,最快十五分钟到账。据了解此款产品并非所有人都能看到,接近微众银行人士向记者表示,此款产品采取模型筛选的方式,从财付通绑卡的用户中筛选出用户主动推送。

  2014年12月12日,微众银行获批开业;12月28日其官网上线;4月18日微众表示试营业;但外界一直不闻其产品声响。此前,微众已与多家银行合作,以解决其不设物理网点,银行远程开户实现尚在讨论阶段的现实问题,同时发挥各自的优势,推动普惠金融向前。

  只有30亿注册资本金的微众银行将自身定位为以“普惠金融为目标,个存小贷为特色,数据科技为抓手,同业合作为依托”,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人的互联网银行。

  微众为国务院批复的首批五家试点民营银行之一,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主要是个人及小微企业存款;主要针对个人及小微企业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以及票据、债券、外汇、银行卡等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