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虚拟货币 > 正文

字号:  

比特汇通提出“流支付”概念

  • 发布时间:2015-12-29 11:09:1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近日,鲨鱼币独家冠名WMA(世界综合格斗联盟冠军赛)。WMA由北京四海凯旋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由比特汇通(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及独家冠名商。

  比特汇通(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比特汇通)董事长王东提出“流支付”概念,通过O2O闭环生态,最大限度地发挥数字货币真正价值,脱离低级的币值炒作。

  比特币、鲨鱼币均属虚拟货币。比特汇通主营基于鲨鱼币的产业链打造,并通过粉丝经济聚合产业资源。

  据王东介绍,比特币是区块链技术和DAC思想应用的先驱,鲨鱼币是在优化比特币的发行进度、区块确认时间,以及加密算法等基础上的一个品种。鲨鱼币吸收了比特币的一些核心优势,与比特币最大的不同是在对于鲨鱼币应用和价值的赋予方面。比特币的目标是取代各个国家的法币,成为世界通用货币,而鲨鱼币在互联网支付领域是定义为法币的有效补充,并且,鲨鱼币重要的价值支撑来自于对于实体项目的股权投资。

  王东专门提出了“流支付”概念作为比特汇通公司开发的应用中,我们蜜悦APP的利益分配体系,就是流支付概念的初步落地,在蜜悦平台,凡是对平台做出贡献的参与方都能实时的获得相应的回报。鲨鱼币的线下圈地战略已经有条不紊地展开,将数字货币与线下支付相结合,目的就是最大限度地发挥数字货币真正价值,脱离低级的币值炒作层面。

  此外,北京四海凯旋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体育项目普及培训、专业搏击运动员培训,赛事运作及推广、体育周边研发销售及体育地产项目。而比特汇通(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营基于鲨鱼币的产业链打造,并通过粉丝经济聚合产业资源。如今,四海凯旋主办的WMA和比特汇通的首款数字加密货币理财APP—鲨鱼理财,如今都正式推出,可谓是品牌契合,互利共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