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宜人贷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 最高跌幅达15%

  • 发布时间:2015-12-19 08:28:07  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12月19日消息,消费金融平台宜人贷(纽交所股票代码:YRD)昨日正式登陆纽交所,开盘价为10美元,与发行价10美元一致。

  不过,宜人贷开盘后不久就遭大跌,最高跌幅超15%。这使得宜人贷上市首日就跌破发行价。

  宜人贷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 最高跌幅达15%

  招股书称,宜人贷今年前9个月净营收为1.38亿美元,并实现净利润3078万美元。而在2014年,该公司前三季度净营收只有1312万美元,净亏损达1091万美元。

  宜人贷2015年前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数据大幅好转,已引发质疑,宜人贷是宜信旗下互联网金融资源,宜信旗下还有不少其他资产,外界认为宜信可能将其他的业绩数据导入到宜人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