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 新浪网副总编辑邓庆旭:我们在打造一朵金融服务云

    2014-12-02 16:09

    新浪网副总编辑邓庆旭表示,我们在打造“一朵云”,这朵云是新浪财经的大数据服务和广发互联网金融服务联手的金融服务云。希望“好云有好雨,好雨就是财,能最终实现我们的一齐发的极致目标。

  • 杨龙:互联网消除了时空隔离使去中介化成为可能

    2014-12-02 15:57

    杨龙表示,大型券商普遍存在网点众多,员工队伍庞大,分散在全国各地的特点,管理链条长,客户体验差,服务不统一的问题,而互联网消除了信息不对称和时间和空间的隔离,使去中心化、中介化成为可能。

  • 林治海:基于大数据创设产品是互联网证券精髓所在

    2014-12-02 15:12

    广发证券总裁林治海表示,目前证券业着眼账户体系改革,在传统账户体系下新设消费类账户及理财类账户,通过与三方存管银行、银行卡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及账户绑定,实现客户方便、快捷、安全的综合理财投资,这是实现互联网证券的基础。

  • 详解广发证券互联网转型路线图

    2014-12-02 11:35

    广发证券副总裁杨龙说两年以来广发证券互联网转型按照“市场化、综合化、电商化、平台化”的战略推进, 从营业部的重新定位和布局、到金钥匙系统提供的全员7×24小时服务,再到激励制度以及内部流程的扁平化。

  • 广发证券将联姻新浪 拟共推互联网理财方案

    2014-12-02 08:55

    记者从行业知情人士处获悉,广发证券与新浪网将于12月2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共同打造互联网金融航母平台。并拟合作推出首款"一齐发"互联网理财方案。

广发证券简介

  •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9月8日,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2010年2月12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新浪财经简介

  • 新浪财经创建于1999年8月,经过10余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成为全球华人的首选财经门户。新浪财经在财经类网站中占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网财经微信

中国网财经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chncai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