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百度地图和支付宝将在春节前登陆日本

  • 发布时间:2016-02-02 07:41: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日本《日本经济新闻》2月1日:百度地图和支付宝将在春节前登陆日本

  1月底,“百度地图”的提供地区扩大至日本等4个海外国家。此外,支持“支付宝”的日本店铺数在春节之前达到约200家,翻了一番。针对春节期间的访日中国游客,百度和阿里巴巴纷纷强化服务,吸引客户。

  百度地图在中国拥有3亿名用户,市场份额达到约70%。目前提供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还将涵盖日本、韩国、泰国和新加坡。支持日本13万个地名搜索。百度地图计划在1年以内推出导航功能、搜索和预订餐厅,以及派发免税店等优惠券的服务。主要广告收入将来自希望吸引访日游客的企业。支付宝用户约有4亿人。在春节之前,日本便利店7-11和近铁百货店等将引进支付宝结算。家电连锁店、药妆店、服装店和餐饮店等也将引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