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众安保险“牵手”小赢理财 正式布局互联网金融

  • 发布时间:2015-10-16 00: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梦琦

  艺龙创始人唐越创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赢理财”15日正式宣布与众安保险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由众安保险为其平台上所有理财产品提供本息保障,同时公布已获得周大福企业A轮6000万美金投资。

  据介绍,互联网金融与保险公司合作屡见不鲜,但大多停留在针对借款人生命健康、针对抵质押物的财产安全、针对用户资金账户安全类的保险产品。而在小赢理财与众安保险的合作中,将由保险公司提供针对借款人逾期未还款风险的信用保证保险。

  众安保险首席风险官吴逖表示,保险公司作为受保监会严格监管的金融机构,对承保对象的风险需要作出准确的判断。互联网金融行业是新兴行业,发展迅速而鱼龙混杂。众安在选择合作伙伴时,慎之又慎。而小赢理财从建立之初,就与众安保险实现了风控流程与数据管理的无缝对接,让众安可以全程了解、审核、监控小赢理财所有投资项目的选择、授信、尽职调查等环节,因此众安对小赢平台上的项目知根知底,保得安心,合作放心。

  众安保险,在资本金、风控、偿付能力管控等方面受到中国保监会的严格监管。相对一般的大型企业背书或担保公司担保而言,众安保险的强实力、严监管、严内控,无疑是投资人更加安全的选择。“这个安全等级是金融同业级别的评级,我们产品的安全性完全被银行等金融同业所认可”,小赢理财总裁黄聪介绍说。

  在发布会上,众安与小赢理财共同宣布签署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众安可能正式入股小赢理财。双方将在联合风控、交叉获客和数据合作等三个领域进行深度融合。一方面,双方在风控水平达成一致认同下,共同完善风控模型与流程,另一方面更好研究用户在金融领域行为与痛点,优化用户体验,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完)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