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安证通2015新品发布会暨融资发布会在京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7-13 10:14: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2015年7月3日下午两点,北京安证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新品发布会暨融资发布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电子协会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科技大学教授梅绍祖教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所长、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认证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秘书长刘权先生; 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秘书长徐经纬先生等行业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并做了重要发言;现场嘉宾还有中国进出口建材集团、五矿集团、国电物资、中煤能源集团、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质检监督检疫检验总局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用户代表、合作伙伴代表、投资人代表、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本次会议分为两大板块,第一大板块:北京安证通2015年新品发布。第二大板块,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有融资签约仪式和用户合作签约仪式。当日,北京安证通共发布了两款新产品:放心游旅游电子合同平台和SignOne电子签名认证服务一体机。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进一步彰显了北京安证通“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模式创新”的发展战略。

  近年来,安证通与时俱进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已经从一个优秀的电子签章系统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成功转型为一个“互联网电子签名认证与应用服务提供商”,本次发布的放心游电子合同平台是以通过审核的旅游电子合同标准格式为内容,在符合法律规定的第三方电子合同系统中签订旅游电子合同。它可以实现与游客在线填写签署、修改、下载、上传备案、统计分析、监督管理的全部功能,具有与纸质旅游电子合同同等法律效力。他是一签通云服务平台家族中的新成员,它与一签通商务合同会签室、股东签约室、互联网金融签约室构成了一签通云服务平台的完整版图。

  SignOne认证服务一体机则专注于为政府行业用户、大型企业集团搭建电子认证私有云服务提供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伸缩性、高集成性的软硬件支撑平台。

  北京安证通当天的新品发布会,给参会者们以强大的震撼感受,安证通“创新、专业、卓越”的价值标签更进一步深入人心。

  本次大会另一个高潮为现场签约仪式。在会上安证通总裁周晓华先生分别与深圳市启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傅哲宽董事长和深圳市嘉泽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严勇董事长签订融资协议。本次的签约势必会给安证通带来新的发展动力,大大提升安证通的技术研发力量、市场开拓和服务能力。相信北京安证通必将开辟出新的壮美篇章。

  会上,北京安证通副总裁兼销售总监黄殿云先生分别与全国棉花交易市场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薄晓军先生;北京环境交易所碳交易中心主任王阳先生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北京安证通董事高级副总裁杨辉玉分别与保利(北京)能源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田先生、北京中钢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部总监麻建超女士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北京安证通总裁周晓华先生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向在场所有嘉宾表示了真诚的欢迎与感谢,并预告一款目前正在开发,预计九月底投放市场的产品即“验合同”电子合同数据保全与数据电文鉴证平台。该平台主要是给用户提供一个第三电子证据存储与验证服务平台,一签通侧重签,验合同侧重验,再通过与电子数据司法鉴定中心合作,形成从签到验,再到司法证据的全系列服务。

  “互联网+”时代给很多企业提供了时代机遇,相信北京安证通将始终坚持产品与服务为核心,坚持自主创新研发,站在新时代的肩膀,致力打造中国最优秀的电子签名认证领域民族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