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乐钱与中国人民大学合推互联网金融人才培训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7-13 09:49: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日前,国内知名的债权众筹平台乐钱(Leqian.com)与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互联网金融人才培训展开深度合作,共享行业专家与师资资源,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合作框架内,相互进行品牌推介和资源互换。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将根据乐钱公司的要求,为乐钱的OFC(在线理财顾问)提供金融、财务、证券等相关领域的专业培训;乐钱公司也将安排公司高管、业务骨干,为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的互联网金融培训课程担当客座教授。

  乐钱CEO王炜表示,作为一家将“合法、安全、透明”视为从业理念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乐钱愿意与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这样的专业教育机构合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规范发展与专业人才的培养,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乐钱近日披露的公司年度报告显示,乐钱平台上线于2014年4月,运行一年累计完成交易额2.2亿元,为用户产生收益600余万元;年报期间并保持了零逾期、零坏账。

  乐钱是经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核准登记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公司秉持“为你的财务自由而生”的宗旨,致力于为有融资需求的个人、中小企业、非银行金融机构等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有担保、高收益的互联网理财服务,并向高净值会员提供非标准化的资本市场投资服务。

  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是中国人民大学24个直属学院之一,培训学院具有丰富的专业设置和一流的教学质量,培训项目覆盖面广、紧贴时代,涉及人文、社会、经济和管理等多个学科领域。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