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监管动态 > 正文

字号:  

上海网贷问题平台累计116家 与北京持平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昨日,网贷之家发布《上海网贷平台安全运营报告》,据报告数据显示,截至去年2月底,上海累计问题平台116家,数量远少于广东,与北京持平。

  在问题平台上,与北京、广州等地相比,上海问题平台的涉及投资人数占比和贷款余额占比连年持续大幅下降,问题平台发生率保持在低位。尤其在贷款余额占比上,上海的问题平台不到全国平均水平的30%。就涉及投资人数占比而言,从2014年的3.9%下降到2015年的2.3%。

  报告还指出,上海P2P网贷平台具有“低利率长期限”的特点,且市场集中度高,陆金所、你我贷、点融网和拍拍贷四家平台在成交量上占据了48%的市场,但就贷款余额占比而言,这四家加在一起高达6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