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监管动态 > 正文

字号:  

广东互联网金融准则调研起步:走访上百家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6-01 11:49:1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潘彧  责任编辑:毕晓娟

  历时两个月 走访上百家互联网金融企业

  广州日报讯 (记者潘彧)“从金融端看,我们广东省的金融业总资产等主要金融指标位居全国第一,现代金融产业体系建设为较为完善,为互联网今后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产业基础。” 广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倪全宏在周六举办的“金粤燎原 阳光行动——广东互联网金融行业准则调研公益行”活动起步仪式上表示。

  记者在仪式上了解到,“金粤燎原 阳光行动——广东互联网金融行业准则调研公益行”由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等组织联合举办,这是广东省首次大规模的通过实地走访模式,根据实际调查,汇总多方声音,为互联网金融企业行业标准制定征集参考信息资料的活动。

  调研公益行将历时两个月,实地走访广东地区上百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包括P2P、第三方支付、众筹、大数据金融等细分领域,活动将最终编撰《广东互联网金融行业准则调研报告》,在广东省金融办的支持下,为行业标准的完善提供参考。

  倪全宏称,互联网金融是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有益探索,在提升资金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推动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互联网金融高速发展不可避免带来问题,P2P平台的跑路倒闭事件也偶有发生,损害了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只有制定好准则,健全好机制,完善好监管,才能逐步形成良好的财经生态,去伪存真,良性发展。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