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第三方支付 > 正文

字号:  

拉卡拉与英国最大支付公司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1-04 17:44: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4日据拉卡拉集团消息,该公司已与英国最大账单支付公司Allpay Limited签约,双方将共同建立一个跨境金融服务平台,为中英两国消费者提供便利的金融及跨境支付服务,同时在社区便民服务、智能穿戴设备及跨境电商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据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介绍,此次跟英国和欧盟企业的合作,除跨境支付外,更多的会把拉卡拉的一些支付硬件和系统软件输出到欧洲去。

  “在互联网金融这个领域,特别是硬件和产品设计理念方面,中国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列,这可能跟我们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密切相关。”孙陶然告诉记者,“比如此次英国签约发现他们还在使用黑白屏幕、只能显示五六行字的第一代支付终端。而我们现在已经使用多媒体的自助终端,后台是云计算,前台是多媒体触摸屏。”

  据了解,拉卡拉的跨境支付目前可结算币种已经超过20种,支持个人与企业间互联网跨境结算,企业之间的全球化结算业务,业务覆盖亚洲大部分地区,目前正在进入欧洲及北美市场。

  拉卡拉是中国最大的社区金融自助终端运营商,拥有超过50万台自助终端。作为综合性互联网金融集团,拉卡拉的业务涵盖支付、征信、信贷、理财、股权众筹等多个领域,年交易额超过2万7千亿人民币。截至9月底,拉卡拉已拥有超过400万企业用户和1亿个人用户,信贷规模超过1200亿人民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