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字号:  

十部委规范互联网金融 网上投资理财更安全

  • 发布时间:2015-07-20 10:50:0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张彬  责任编辑:田燕

  央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对你的投资理财会产生啥影响呢?昨日,金融行业人士认为,互联网金融得到规范以后,今后市民通过网上理财可能会更安全。

  部分市民可能通过P2P、互联网众筹平台等进行投资,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出台以后,这样投资行为可能会更安全。央行有关人士表示,《指导意见》规定了互联网支付、网络借贷、股权众筹融资、互联网基金销售和互联网信托、互联网消费金融应当遵守的基本业务规则。例如,个体网络借贷业务及相关从业机构应遵守合同法、民法通则等法律法规以及最高人民法院相关司法解释,相关从业机构应坚持平台功能,不得非法集资。也就是说,今后市民通过这些渠道进行投资时,由于投资平台纳入了监管,所以可能会更加安全。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