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与美女学生开房被裸体围殴 遭勒索1.5万

  • 发布时间:2016-05-12 11:46:39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周平  责任编辑:张明江

  陌陌是很多年轻人使用的社交聊天工具,很多男人都梦想着利用陌陌寻求一夜风流,殊不知这却是一个玫瑰陷阱,结果大都偷腥不成反蚀一把米。5月6日晚,广元朝天一男子通过陌陌认识了一名叫“青青”的女子,二人经过短暂交流便相约开房。而当男子在宾馆正准备宽衣解带时,突然4名男子冲进房间,对王某大打出手,称其调戏了自己的女朋友,要求其支付1.5万元现金息事宁人,否则不仅要挨打,还要告诉王某的家人。无奈之下,王某只好通过微信向对方转账5000元,并分别写了两张5000的欠条。

  陌陌聊天 偶遇“红颜”

  今年36岁的王某是朝天一家大型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5月6日,他在广元城区办完公事后,因为喝了酒担心酒驾被查,遂决定当晚在广元住下。晚10时许,借着酒劲,百无聊奈的王某便打开陌陌聊天工具,很快就认识了一位名叫“青青”的美女。通过交流,对方告知其是巴中人,也是只身一人在广元,因为和男朋友闹纠纷,自己心情不好,也没钱住宿。

  王某一阵窃喜,心想“今晚看来有机会了”。于是他一边假装惺惺相惜,一边邀请该女子过来吃饭。吃饭间,二人眉来眼去,很快就心生默契,决定一起开房。

  当场捉奸 被敲诈1.5万元

  当晚,二人酒足饭饱,便相约来到王某事先定好的宾馆内。

  美女要求王某先去洗个澡,醒醒酒,然后慢慢享受。

  王某当然言听计从。然而,正当王某宽衣解带走进洗澡间洗澡时,门却被4个彪形大汉给推开了。他们一进来,直接冲着美女扇了几耳光,并将赤身裸体的王某团团围住一阵拳打脚踢。其中一个男子大喊道,“你睡了我女朋友,必须拿钱私了,否则,将再次遭受皮肉之苦,并将你拉出房间示众,告知你的家人。”

  王某已经被打得晕头转向,尤其十分害怕他们将这等龌龊之事告知家人,便不停地低头认错。当场,他就通过微信向对方转账支付了5千元。对方见他出手阔绰,便再次要挟,让王某分别写下了两张5千元共计1万元的欠条。

  遭遇“仙人跳”

  嫌疑人还是在校学生

  王某被那伙人敲诈后,心理十分不服气。“我啥事都没有干成,就白白损失了1.5万元。”于是,心有不甘的他及时赶到广元利州区公安分局嘉陵派出所报案。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侦办,并通过缜密侦查,于5月9日分别将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查,“青青”名叫姓李,现年21岁,是巴中某职业技术学院的在校学生,当天是向学校请了假,赶回广元与男朋友聚会。另外4个男子,分别是李兰的男朋友贾某,以及贾某的狐朋狗友何某、杨某、赵某。

  原来,王某完全遭遇了这伙人事先设计好了的圈套。这4人全是无业游民。5月6日晚,他们吃喝玩乐之后,发觉手头已经十分拮据,几人一合计,就想出了利用李某去招嫖来实施敲诈勒索的办法。刚好他们的罪恶计划一出台,王某就送货上门,通过微信约上了李某。于是,5人一拍即合,决定当晚就找王某下手。所以,王某在窃喜自己遇上红颜知己时,早就中了“仙人跳”的埋伏,指示他自己浑然不知。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