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熊孩子偷家财4个月挥霍21万 带小伙伴吃喝玩乐

  • 发布时间:2016-03-31 09:42: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钱也 王梓涵  责任编辑:田燕

熊孩子偷家财4个月挥霍21万带小伙伴吃喝玩乐

  

13岁熊孩子 4个月挥霍21万

  偷拿的钱都被他用来带着小伙伴吃喝玩乐了; 律师建议找商家协商解决,追回老两口这笔养老钱

  3月27日下午5点,老吴拉着13岁的儿子吴迪(化名)来到渝北区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报警求助,原因是儿子偷偷拿了家里21万元,挥霍一空。老吴恳求民警,希望能将这笔钱追回来,“这是我和他妈妈的养老钱呀。”

  老吴63岁,妻子有点智力障碍,两人以前在农村务农。现在老吴在城里打零工维持一家的生计,妻子没有工作,而吴迪在渝北回兴一小学读六年级。

  2008年,老吴在渝北农村的耕地被政府征用开发,得到21万的安置补偿款。随后,一家人从农村搬到回兴。在新家,老吴仔细地保存着这笔钱,先用纸裹住,再用透明胶封起来,放在家里的一个包包里,平时并没有时常去关注。

  最近,不断有邻居告诉老吴,吴迪花钱大手大脚,还有一群小孩跟着他玩。老吴有些不解,回到家才想起放在家里的钱。他打开包一看,里面的21万元一分不剩!

  老吴找到吴迪,他很快承认钱是自己拿走的,但已经花完了。于是,又气又急的老吴拉着吴迪来到派出所。

  吴迪告诉民警,他是2月份春节后偷拿钱的。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包包里裹着的钱,一摞摞的百元大钞,让他很动心。趁着父母不注意,吴迪拿钱出去请人玩儿。“每次都只拿2万元。”他邀约小伙伴去吃喝玩乐。一次拿出的钱两三天就用完了,用完之后再伺机从家里拿,就这样持续了一个多月。

  一个多月就花了21万元?老吴简直不敢相信。据吴迪说,他最大的开销,就是泡温泉和到洋人街玩水陆坦克。但是在随后警方的调查中,经营水陆坦克娱乐项目的杨先生说,吴迪从去年12月份就开始来洋人街耍了,几乎每周都要来,每次来都会花掉近万元。这么算下来,老吴推测,吴迪偷偷拿家里的钱,差不多有4个月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