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想让男性更加青睐 女性需养成3大习惯

  • 发布时间:2016-03-23 16:09: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peachy网3月21日报道,都是相当的漂亮,但是为什么会有受欢迎和不受欢迎的两种人呢?和很多的女性们见面聊了很多后,发现大致可以分为两种: “不知为何会一直受到男性欢迎的女性”、“不论什么时候都基本不会被搭讪的女性”。

  并且对比这两种女性,并不是说哪一种是非常的漂亮,哪一种是比较的难看。明明都差不多漂亮,也都差不多聪明和时尚,但是为何会出现受欢迎和不受欢迎两种女性呢?

  因此,我们以不知为何总是受到优秀男性欢迎的女性们为对象,进行了调查,并且了解到她们有几个几乎每天都会做的习惯。

  从她们的这些习惯中,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马上就可以开始做的3个习惯吧。

  习惯1:“与其让别人笑”不如“自己笑”

  别人跟她在一起总是感到很愉快,总能使气氛搞得很热闹,这样的女性很厉害吧,并且常常在同性中人缘很好,经常被人夸赞像是“某某、真的是一个不错的人呢”、“某某、真的好有意思啊”这样的话,不论什么样的场合,不论到哪里都是很受欢迎。

  但是,对男性来说,他们对这样的女性的评价往往并不高。“虽然人不错,但是作为女生的话不太好说啊······”、“确实是很有趣的一个人,不过似乎不太具有女人味”,她们经常会受到这样的评价甚至是经常被当作是个男人的形象。

  实际上,在我去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发现很豪快地喝着酒、逗笑着别人的所谓“很会搞笑”的女性大都是单身。所以我想为了受到男性的欢迎,逗笑周围的人并不是必须条件吧。

  尽管这样说,“笑”本身就是受欢迎的重要因素之一。这是指男性具有比女性想像中更加保守、纯真的一面。因为他们“想让女生笑”、“想保护女生”、“想带领着女生”这样的想法很强烈。因此,对男性所说的话,一边拍着手一边笑着,有这样“不错的回应”的女性更加受欢迎。

  因为与“我竟然让她笑了”这种自信相关联,所以女性的笑脸、笑声等都会让男性心情变好。

  想要比现在变得更加受欢迎的话,那么就在男性讲好笑的话时多笑笑吧。比起自己让别人笑,你会感受到这样做会更加有效果的。

  习惯2 用冰箱里剩余的东西上“料理课”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男人的胃”这句话,从很久以前一直流传至今。正因如此,即使时代在变化,料理教室不仅没有消失,反而变得更加盛行。

  然而,很遗憾的是,不管能做出什么样豪华完美的料理,也不一定会受到男生的青睐。即使具有超过一般水平的料理手艺,也并非能与受欢迎联系起来。

  虽说如此,也有很多的事例证明优秀的厨艺发挥作用,使两个人朝着结婚的方向发展。前两天还听说了这样的事情。

  有一位男性第一次邀请交往中的女性来自己家中时,冰箱里只剩下鸡蛋了。说起其他食材的话,就只有金枪鱼罐头和玉米罐头了,就在这时说到“有点饿了,做点什么东西吃吧”,在看到她把金枪鱼罐头里的油倒在煎锅上,迅速的做成了软软的金枪鱼玉米鸡蛋饼后,于是决定“就和这个人结婚吧”。

  用豪华的食材做成的高级料理在一定意义上可以说只要学就一定能学会。与其相比,“利用仅有的食材,竟然能做出这么美味的食物”这种具有“让人惊讶”的厨艺的女性可以说反而更加受欢迎。

  为不知何时到来的那天做好准备,那么从今天开始就学着用冰箱里剩余的食物做出美味的饭菜吧。

  习惯3 “桌子的抽屉”和“包”的整理

  男性对女性从“惊讶”到“爱恋”转变的瞬间,不仅仅是展示料理手艺的时候,还有令人很意外的一点就是桌子的抽屉以及包的里面。如果这些地方都整理的非常整齐的话,男性的好感会骤增。相反,如果桌子的抽屉、包里乱糟糟的话,不论是多么漂亮的女性,“原来过得这么邋遢啊”、“房间应该也会很脏乱吧”像这样男性的好感也会降低。

  桌子里的抽屉是否整齐,如果心仪的男性跟自己不在一个地方工作那么是不会知道的,但需要注意的是手提包。“能稍微帮我拿一下吗?”,像这样毫无意识地把包递给他,看到包里乱七八糟的样子,顿时感到很失望的男性也不少吧。

  用小袋分开装在里面,经常有整理的习惯,一旦到了关键时刻,这些都会成为加分点。一定要自己试一下。

  像这样,每天养成这些小小的习惯,就能变成“不知为何总能受到优秀男人的青睐的女性”。其实并没有什么难事,从今天就开始做起吧!(实习编译:蒋凤芹 审稿:马丽 )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