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80后小夫妻情人节为零花钱问题大打出手闹离婚

  • 发布时间:2016-02-15 14:23:0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王国柱  责任编辑:张明江

  2月14日,情人节本该是浪漫温馨的,靖江市城南派出所却接到一个截然相反的警情,一对小夫妻为了零花钱问题大打出手甚至闹离婚。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现场,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耐心调解。

  经了解,小刘和妻子小张是一对80后小夫妻,两人结婚后感情一直很好。这几年通过打拼,两人在外地开店赚了不少钱,小张觉得辛苦了这么多年,该享受享受了,于是就恋上了逛街购物,不但开支越来越大,还无心做生意。昨天两人准备去逛街,不知怎么说起零花钱的话题,小刘说了小张几句,双方互不服输,在车上就打了起来。民警到现场时发现两个人脸上都有抓痕,且两人均坚持要离婚。民警将两人带到派出所调解室进行劝解,让他们想想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想想孩子、想想以前一起吃过的苦,通过劝解,小刘和小张都有些惭愧,随后,民警又趁热打铁对两人进行了情人节祝福,最后,小张对丈夫道了歉,表示以后会专心于生意,丈夫也承诺会给她增加零花钱,夫妻握手言和。(通讯员 王宇 记者 王国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