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狮子老虎爬上观光车抢食 游客尖叫连连(图)

  • 发布时间:2016-01-11 08:19:29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图为猛兽爬上观光车抢食。

  图为猛兽爬上观光车抢食。

  2016年 1月8日,重庆永川,重庆永川的乐和乐都主题公园推出新式投食观览车,当投食车行至散放的白虎区、非洲狮区和孟加拉虎区时,原本还在草地上懒懒休憩的老虎、狮子立马打起精神,跟随车辆来公路上。

  为了得到食物,老虎、狮子奋力扑到车上去抢夺,甚至直接抓着网式观览车的铁网攀爬到身上,张开大口从 车身顶部咬下猎物,车上的游客被吓得尖叫连连。  

  这是在推出网式观览车一年左右的时间之后新改造而成的投食大巴车,游客可在网式观览车给老虎、狮子投放活鸡,或在投食(大巴)观览车上给用铁签穿过特制玻璃孔给老虎狮子喂肉,给熊喂苹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