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不开罚单改发红包:交警另类执法让违规司机惊喜落泪

  • 发布时间:2015-12-21 17:16:44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不开罚单改发红包:交警另类执法让违规司机惊喜落泪

  这名交警没有给违规司机开罚单,而是递给了对方一张百元钞票。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乔治亚州多名汽车驾驶人本周被交通警察拦下时,以为会吃罚单,没想到警察却送出匿名者捐出的100美元钞票,有些人因此惊喜落泪。

  报道称,乔治亚州门罗郡(Monroe)警长毕提克(John Cary Bittick)发给警察54张100美元钞票,于过去1周的3天内在这个半郊区地带随机发送100美元钞票给一些轻微违规的驾驶。

  毕提克说,这名未具名的捐赠者认为,目前全国警民关系有些紧绷,这会是个好点子。

  毕提克要警察把这些钞票送给“看似需要用到钱的人”,例如车上放置多个安全座椅的女性驾驶,代表她拥有1个大家庭。

  根据梅岗WMAZ电视台的画面,1名被警察拦下后以为自己会吃罚单的驾驶说:“我能抱你一下吗?”。

  有些驾驶惊喜交集到感动落泪,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如此。

  警察汤普森(John Thompson)说,1名不知有钱可拿的女驾驶因为骂这名警察,而失去获得100美元的机会。

  毕提克说,这个点子也激发了另1名善心人士响应,慨然捐出5000元善款让活动延续至下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