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小偷气不过脏物被同伙独吞 上派出所贼喊捉贼

  • 发布时间:2015-11-24 09:20: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方磊 张楠  责任编辑:胡爱善

  “我这么信任他,现在他拿着手机跑了,你们一定要把他抓住,伸张正义啊!”当听完眼前这个小伙的讲述后,出警民警是哭笑不得,偷了别人手机,最后还竟然堂而皇之走进派出所要求为自己“伸张正义”。

  眼前这个报警的小伙姓吴,今年28岁,贵州人。

  11月初,吴某在一网吧内认识了一个叫“胖子”的同龄人,两人志同道合相聊甚欢,很快就以哥们相称。

  11月20日晚上九点多,两人在薛家村一网吧上网时巧遇了,眼尖的胖子看到一个座位上有人趴着睡着了,而苹果6P手机就明晃晃地摆在大腿上。如此好的下手机会两人自然都看在眼里,互相使了个眼色便心领神会。随后在胖子的掩护下,吴某很轻松就将手机偷到手了,事成之后两人马上打车离开了薛家前往奉化。

  两人在奉化吃了夜宵后闲逛了很久,一直逛到次日早上6点多,回收手机的店铺都还没开门,赃物一时无法脱手。

  就在此时,吴某想上厕所,没多想就放心地将手机交给胖子,前后不过10分钟,待他从厕所出来,却怎么也找不到胖子了!

  吴某醒悟,自己看来是遇上贼中贼了,胖子竟将手机独吞了。吴某始终咽不下这口气,可自己除了知道对方的外号,其他信息是一无所知,怎么办呢?

  思前想后,吴某一咬牙决心来个鱼死网破,拿起手机拨打了110。在古林派出所里,吴某表示希望警方将他的同伙一举抓获,以显公平公正。

  目前吴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