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韩国也有“光棍节”:未婚男女当天告白成功率80%

  • 发布时间:2015-11-12 11:4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台媒称,11月11日也是韩国版的“光棍节”。韩国一家婚庆公司从10月30日至11月5日进行的有关“光棍节"告白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未婚男女在“光棍节”告白成功率高达81.4%。

  台湾ETtoday新闻云网站11月11日引述韩国《东亚日报》消息称,11月11日是韩国的Pepero Day,跟中国的“光棍节”为同一天。所谓Pepero,指的就是“乐天制果”公司旗下的代表零食巧克力棒。在11月11日这天,不论是恋人、家族亲戚还是朋友,都会去买这种巧克力棒互相赠送。所以被称为是“韩版光棍节”。

  上述婚庆公司以458名20至30岁的韩国未婚男女为对象进行调查。结果显示,未婚男女在光棍节当天被有好感的异性告白,接受的比率为40%。未婚女性中,50%的受访者表示会无条件答应,男性为22.2%。

  此外,有42.6%的女性认为“光棍节”是表达心意的好日子,男性则为23.6%。调查还显示,32.1%的人曾在“光棍节”向异性告白过。 另外,0.9%的受访者认为,情侣间也要互相过“光棍节”。

  认为至少过节这天要有诚意的人占62.7%,36.5%的人认为情侣没有再过光棍节的必要。统计指出,“光棍节”有准备礼物的男性达38%,女性则为52.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