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曝Angelababy赴医院做面部鉴定 力证未整容

  • 发布时间:2015-10-15 09:31:00  来源:新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Angelababy多年受“被整容”案件困扰

Angelababy多年受“被整容”案件困扰

  Angelababy多年受“被整容”案件困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近日多次建议baby在公证员监督下,接受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的全面检查、鉴定,并将相关报告作为维权证据。

  Angelababy表示:“确实律师因为举证的需求要我去医院做这个鉴定,清者自清,我已经做好鉴定的准备,随便查(媒体追问:那这个鉴定过程可以公开吗)再回答:欢迎来监督,整个过程都可以开放。”

  今天上午,有媒体爆料Angelababy按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的建议赴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进行全面检查、鉴定。Angelababy素颜抵达医院将鉴定面部、口腔部有无切口及填充物。据悉,最后的鉴定结果将由院长提出,保证结果的权威性。另外,随行的还有公证人员及律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