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美新娘婚礼上将穿有120年历史“传家宝”婚纱

  • 发布时间:2015-09-28 14:22:3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30岁的女子阿比盖尔·金斯顿(Abigail Kingston)将穿上一套有120年历史的婚纱,出现在她即将于10月举行的婚礼上,届时她将成为家族中第11位穿这套礼服结婚的新娘。

  1895年,阿比盖尔的老祖母玛丽成为家族中第一位穿这套维多利亚时代的绸缎礼服的新娘。这套礼服最近一次出现在婚礼中是在1991年,而当阿比盖尔和未婚夫订婚时,她就知道自己将在婚礼穿上这件“传家宝”。

  然而这件礼服的保存状况却很糟糕,有许多破洞,袖子也四分五裂,白色的绸缎已变成褐色,全然不适合这位苗条高挑的新娘。在经过一位礼服设计师200小时的辛苦修补后,这套礼服被修复到了最初的模样,阿比盖尔说它看起来就像辛德瑞拉的裙子。

  据悉,该家族中已有一位姑娘有意愿成为第12位穿这套礼服结婚的新娘,阿比盖尔说被传递的不仅是礼服,更是来自家族的爱。(编译:马智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