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组织卖淫网上报号:姐是老中医、何日君再来

  • 发布时间:2015-09-28 10:52: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女子组织卖淫网上报号:姐是老中医、何日君再来

  民警在出租房内采集证据。

  近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联合网安支队破获一起“70后”女子,通过街头小报招募卖淫女后,利用QQ群拓展嫖客客源的组织卖淫案。目前,萨尔图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被告人王某(化名)有期徒刑6年。

  9月25日,记者在市公安局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警方接线索捣毁窝点

  “最开始,我们获得线索,在东风新村八区一居民楼内,有卖淫嫖娼的违法活动,所以紧急派出民警前去调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支队支队长兰乘水说。

  民警很快就赶到现场,将6名涉嫌卖淫嫖娼的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并带回市公安局进一步询问调查。

  而就在几人被抓的5天后,民警又在该居民楼内,抓获了另外一名卖淫女。

  民警介绍,他们在调查过程中,几名卖淫女供述出了多名涉嫌嫖娼的男子。根据提供的线索,民警又抓获了多名嫖娼男子。

  “随着案件的深入调查,我们发现,这并非是一起简单的卖淫嫖娼案件,背后很可能隐藏着一名组织者。”兰乘水说。

  卖淫组织者浮出水面

  在民警接下来的询问中,有卖淫女供述,她们多是在一份街头小报上,看到有“招女按摩”的信息,并留着一个手机号码。

  大致内容是“本店生意火爆,诚招在校兼职学生和全职女按摩,年龄在17-25岁之间”。

  而这则广告的发布者就是“70后”的王某,她在警方首次行动时被抓。来应聘的女子,同王某谈好卖淫方式、价格和分成后,便可以在王某事先租赁好的多个房子里从事卖淫活动。

  据民警介绍,今年42岁的王某,已是公安部门的常客了。

  2008年年初,王某因寻衅滋事被龙凤公安分局行政拘留10日;同年12月,又因传播淫秽信息被萨尔图公安分局行政拘留10日;次年8月份,因卖淫被萨尔图公安分局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0元。

  没想到,这次又因涉嫌组织卖淫,被公安机关依法抓获。

女子组织卖淫网上报号:姐是老中医、何日君再来

  王某被抓时低下了头。

  开QQ群“姐是老中医”

  王某是如何招揽嫖客的?为了拓展嫖客客源,增加收入,王某在网上共开设了3个QQ群,分别是“姐是老中医”、“中华精子库”和“何日君再来”。

  据兰乘水介绍说,王某把在她这里嫖娼过的客人加为QQ好友,通过嫖客介绍的朋友也加为好友。

  每天,王某都会把卖淫女的生活照片发送到QQ群里,向网友推荐,说明嫖娼价格。

  如果网友有嫖娼意向,王某便会在QQ上与其私聊,或让对方拨打她专门用于安排嫖娼活动的一部小灵通电话,来最终确定人选、价格及地点等。

  租短期房躲避警方追查

  据了解,王某每次招嫖都是在QQ群里进行,而且不是熟人介绍不会同意加为好友。一旦有“生意”,她会先把嫖客约到楼下,见到人后,再通知卖淫女打开单元门和房间门,嫖客进屋先交钱,确认无误后,她才把电话挂断。

  另外,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查,王某租赁的房屋多为短期房,最多不超过半年,公安机关确认的房屋,已达到5家。

  “王某明知组织卖淫是违法犯罪行为,所以就想出了防范措施,但仍逃脱不掉法律的严惩。”兰乘水说。

  在判决书上,可以看到,王某组织他人从事卖淫活动,行为已构成组织卖淫罪,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2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