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孩叫外卖遭遇耍流氓 对方将其推到墙上欲强奸

  • 发布时间:2015-09-27 07:48:24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培乐  责任编辑:张明江

  24日中午,住在天桥区的济南90后女孩独自在家,本来想偷懒叫个外卖,没想到却遭遇了惊险的一幕:送餐员上门后,竟说“信不信我强奸你”。

  叫了外卖迟迟没到

  王雪(化名)是一名90后,和很多90后女孩一样,她很少自己做饭,通常的情况是,拿出手机轻轻一点叫个外卖,然后等着饭菜上门。

  24日中午,眼看到饭点了,王雪开始在美团的外卖平台上搜寻自己想吃的。找来找去,她看中了位于经五路的一家吉祥馄饨店。点上一份馄饨后,平台提示外卖将在12:50-13:00送到她家。

  可是,和往常不一样,这次的外卖似乎来得有点迟。肚子咕咕叫的王雪看着已经超过预定时间十几分钟了,就打电话给那个送外卖的人员。“他告诉我正在其他地方送饭,我说我的馄饨时间长了就不好了,能不能先给我送,如果超过预定时间20分钟我就不要了。”

  王雪说,她说到这里时,对方挂断了电话。“正好快到20分钟时,我听到有人敲我邻居家门,听到是送外卖的,我就开了门。”

  送外卖的说要强奸她

  原来,送餐员搞错了门牌号,这正是王雪等的那份馄饨。王雪早已是一肚子气,可是没交流几句,对方说了一句话,把她吓坏了,“他说信不信我强奸你,然后就把我推到墙上,我就大喊,亏了我男朋友也回来了,他一看就跑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