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小伙向母亲索20万买车 遭拒后割腕自残(图)

  • 发布时间:2015-09-27 07:42:5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民警破门救了小伙的命

民警破门救了小伙的命

  前天晚上,大足区小伙阿明(化名)向母亲索要20万元买车,声称想跑Uber(优步,类似于滴滴快车)帮家里赚钱,但遭到母亲反对。阿明为表决心居然割腕自残,民警及时赶到将其送往医院。

  前晚8时许,大足警方接到三驱镇谭某报警:邻居阿明刚刚在家割腕,现将房门反锁,谁也进不去。民警到场后发现,阿明所在二楼卧室紧闭,屋内一点声响也没有。

  阿明母亲杨女士称,她也不知儿子为何做出如此过激行为,只是当天曾向她提出借钱买车,被她拒绝。

  多次喊话未果后,在杨女士同意下,民警破门而入:阿明靠着床沿坐在地板上,手臂血流不止,双眼微闭,脸色惨白。

  经抢救,阿明很快脱离生命危险。医生称,好在阿明手腕伤口不深,没有划破动脉血管,只需恢复几天就可以出院。

  经警方了解,事发当晚,阿明说想买一辆约20万元的轿车来跑Uber,这样不仅可满足家用,也可赚不少钱。他还以朋友跑Uber赚钱的例子劝说母亲。谈了半小时,母亲断然否定了阿明的想法。

  杨女士平日做小生意,加上阿明前几年才买了辆大货车跑货运,业务不理想。母子俩大吵了一架,吵完母亲就到邻居家串门去了。回到家中,她看到地板上有血迹才察觉出了事。

  待阿明冷静下来后,民警对其自伤自残行为给予了批评教育,希望阿明遇事调整心态,切勿拿生命开玩笑。同时,民警劝导杨女士要多与阿明沟通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