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老人手捧鲜花机场迎接妻子视频点击破6000万次

  • 发布时间:2015-09-10 14:21: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超有爱一幕!老爷爷手捧鲜花机场接老伴

  视频中有一位衣着整洁,精心打扮的老爷爷,就像少年第一次约会一样,他尴尬地站着,一只手握着卡片,另一只手捧着一大束鲜花,在洛杉矶机场等待妻子的归来。当他看到妻子缓缓走过来时,脸上露出一抹笑容,张开双臂迎接她。两人紧紧相拥十多秒,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之后老人为另一半献上准备好的鲜花和卡片。

  该视频的上传者Valerie说:“这是爱的缩影。它像我呈现了爱的存在,我的心也被融化了。” 这段仅有30秒的视频在被上传到网络上之后,吸引了超过6000万次的点击观看。Youtube用户Jay Callaghan评论道:“年纪越大就越能意识到,生活中并不是拥有什么最重要,重要的是能够拥有谁的陪伴。”另外一位网友认为:“真爱永恒,与年龄无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