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小伙子失恋火车上借酒消愁 列车长半瓶白醋醒酒

  • 发布时间:2015-09-07 13:33:12  来源:大江网  作者:冯训太  责任编辑:张明江

  9月5日下午5时,G1387次列车的列车员小刘把省城某高校大一学子吴明(化名)送到宿舍楼大门后,才放心离去。当天中午,在嘉兴南乘车的吴明因失恋在高铁上喝得酩酊大醉,该趟列车当值列车长用半瓶白醋帮其醒酒。

  据了解,当日中午12时50分许,G1387次列车列车员巡查时发现一名年轻小伙酩酊大醉,手上还拿着一个装有白酒的矿泉水瓶。或因喝得太多,列车员发现对方皮肤绛紫。担心年轻小伙出意外,列车员及时上报给当值列车长。随后赶来的当值列车长灵机一现,拿来一瓶白醋给醉酒小伙灌了下去。

  当值列车长还电联杭州东站车务段,请求代购醒酒药。当天下午1时30分许,当值列车长还给醉酒小伙服下醒酒药,并将其扶进列车长办公的工作室。下午3时40分许,醉酒小伙有了一点意识,并告诉当值列车长,他名叫吴明,在南昌一所高校读大一,趁着小长假去杭州与女友相会,不料对方有了新欢,心灰意冷的他在外买了一瓶白酒,并将其倒入矿泉水瓶,在列车上一口气喝了大半瓶,瞬间大醉。

  担心吴明在回校路上出意外,当值列车长还安排了列车员小刘护送吴明到学校。冯训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