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小17岁的再婚丈夫出轨 妻子怒泼开水逼其认错

  • 发布时间:2015-09-07 08:46:17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杜玉全  责任编辑:郑梦琦

  得知丈夫出轨,为逼丈夫承认错误,妻子趁丈夫熟睡后,对其浇开水致伤。近日,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了该起故意伤害案。

  丈夫钟某在24岁的时候认识了比自己大17岁的妻子舒某,但当时都有各自的家庭,经过几年秘密交往后,两人各自离婚,并组建了家庭。今年,自从钟某去温江一工地上班后,就经常不回家,也不接对方电话,这让脾气暴躁的舒某很生气。舒某直接质问钟某是不是出轨了,钟某理直气壮地承认,其态度让舒某怒不可遏。

  2015年7月28日,舒某得知钟某第二天要去贵州打工,便想阻止钟某离开自己,最终在钟某的儿子家找到了钟某,并让其跟自己回了家。钟某由于晚上喝了酒,两人回到家已是凌晨,钟某倒在床上便打起了呼噜,舒某根本无心睡觉,心里越想越气,遂起床跑到厨房烧了一锅开水,向钟某的头部泼去。

  睡梦中的钟某被剧烈的疼痛惊醒,看着舒某转身去了厨房,钟某忍着剧痛跑到了客厅,但噩梦并没有结束。由于钟某迟迟不向自己认错,舒某再次将开水泼向了钟某的胸膛和腿部,直到钟某连连求饶,并保证自己不去贵州了,舒某才作罢。舒某见钟某向自己认了错,便答应带钟某就医,就在两人出门时,趁舒某不备,钟某逃了出去,后报警。

  经鉴定,钟某所受损伤为轻伤一级。舒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并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应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