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全球最大婚外情网站麻烦不断 临6亿美元集体诉讼

  • 发布时间:2015-08-24 14:0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继黑客履行诺言曝光近10G,约3900万名用户信息后,全球最大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面临的麻烦事便接踵而至。日前,加拿大两家律师事务所向Ashley Madison提起5.78亿美元的集体诉讼。

  美国《时代》周刊8月24日报道称,两家加拿大律师事务所向Ashley Madison提出了5.78亿美元的集体诉讼案,以控诉该网站遭黑客袭击后近3900万名用户信息被曝光。

  据报道,加拿大查尼律师行(Charney Lawyers)与萨茨-斯特罗斯伯格律师行(Sutts, Strosberg LLP)代表所有遭信息泄露的加拿大用户,向运营该网站的公司Avid Dating Life和 Avid Life Media提出集体诉讼。

  两家律师事务所在一项声明中表示,Ashley Madison的众多前用户已向律师事务所咨询有关个人隐私的事宜。“他们对Ashley Madison未能保护好个人信息感到愤怒。在多数情况下,用户向该网站支付了额外的费用,以消除个人在网站的所有数据。但是信息却完好无损地被公布于众。”该声明中说道。有匿名女性用户表示,她向Ashley Madison支付了19美元以消除所有信息资料,但是并没有起作用。

  该声明还补充道,将不会要求造成信息泄露的黑客进行赔偿。

  7月,号称全球最大的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遭黑客袭击,包含用户数据、公司财务记录及其他机密信息等大量数据被盗。黑客曾威胁称,若Ashley Madison不立刻永久关闭网站,就要曝光所有用户的数据信息。而就在上周二,黑客如约将大批用户数据公布于众,不少英美军政界人士的邮箱地址更成为被公布名单的“亮点”。对此次信息泄露,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展开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