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胖阿姨怒斥占座女视频遭疯转 揭秘事件真相

  • 发布时间:2015-08-24 13:54:5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我今天就帮这个小姑娘了!”“我200多斤的肉白长了啊!”

  8月19日,一则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位上海胖阿姨一边护着一名年轻女子,一边和旁边手缠绷带的女子(以下简称“绷带女”)据理力争,斥责其蛮横抢座的行为。

  视频中的这位上海胖阿姨名叫蒋璐赟。8月20日,蒋阿姨告诉澎湃新闻,昨天她像平常一样坐地铁8号线上班,“延吉中路是掉头车终点站,想坐上空位得排十几分钟,等三四辆车。”

  蒋阿姨继续回忆昨天的情形说,视频里被欺负的小姑娘排在自己前面,她们俩等了4辆车才坐上位子,“坐好之后,她(绷带女)才进来,什么都没说就要挤进来,都快坐到小姑娘身上了。”

胖阿姨怒斥占座女视频遭疯转 揭秘事件真相

  8月20日,上海国美老西门旗舰店,胖阿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

  蒋阿姨称,一开始小姑娘还跟绷带女说,“你跟我讲我肯定会让你的”。但是,绷带女不但没理会,反而变本加厉,一直拿手肘挤小姑娘,“想把她挤出去,还打小姑娘。”

  这让坐在一旁的蒋阿姨看不下去了,她一把揽过小姑娘,跟她换了个位置,自己坐到了小姑娘和绷带女中间。“我今朝就光火了!”“我今天就帮这个小姑娘了!”“我200多斤的肉白长了啊!”蒋阿姨一边安慰委屈落泪的小姑娘,一边大声斥责蛮横抢座的绷带女。

  “(绷带女)就是看到小的好欺负,我一坐到旁边马上就没声音了。”蒋阿姨说,被抢座的小姑娘的手臂被抓得很红,一直哭。她就安慰小姑娘,“跟这种人你没必要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